携手美好,同愿同行

五富珑行

2020-01-10


集团传捷报,欢颜溢今朝。且看服饰筑美好,乐把喜来报。


       202012日,五富珑行集团与祖迪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双方高层进行了初次的会面洽谈,当场便定下了并购意向——五富珑行服饰将持有祖迪贸易100%股份,并于2020110日,顺利完成并购手续的办理。短短一周时间,并购工作圆满完成,双方共同创造了服装行业的并购奇迹,这,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神话!如此神奇,源于双方对彼此所倡导的文化和对彼此品牌所传达的理念的深度了解与欣赏。相互依偎的,是双方一直以来都开在上海梅龙镇广场4楼的实体专柜店面,携手并肩的,将是双方敬天爱人、奉献给社会的美好和高生活品质的服务。



 858f6f2743137df40064cc3783911992_


lamia  logo-01 



祖迪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其经营的品牌,La Mia,来自于香港,崇尚精致态度、自信人生,始终坚持高贵、甜美、时尚、快乐的品牌主旨,满足品位女人每一个场合的穿着要求,产品做工精湛、服务极为优质,主营旗袍、礼服、高定等业务,目前已在上海、杭州、苏州、无锡、江阴、南通、武汉、成都、郑州、天津、鄂尔多斯、哈尔滨等各大城市开设十多家实体专柜店面,在中国大陆、香港、意大利都有注册品牌。


f7da4adb7904a29422f8282ea540e1ba_


五富珑行服饰成立于2016年,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将儒、释、道纳入企业文化之中,专注于纯天然植物纤维的运用,产品涉及男、女、童全品类,以勤谨克己的精神、质朴用心的品质,带给人们健康、有爱、有温度的、具有人文关怀的产品。目前已拥有五富珑行线下和FIVE PHILO线上两大服饰品牌及自有工厂。“五富珑行”目前已在上海碧云国际社区、上海连卡佛商厦和上海梅龙镇广场开设实体专柜店面,并有多家店在筹备开设中。“FIVE PHILO”线上品牌是专注于针织类服饰的原创设计师品牌,目前已入驻京东和天猫两大电商平台。



0e77ef0b89f5398163f2927e8fcfef73_


未标题-1





欢迎La Mia成为五富珑行大家庭中的一员!强强联合,携手并肩,美好相融,这,是五富珑行服饰在时代背景下走出的风采!在此祝福我们共同的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f2c0b8f204ce6c9c26871cd67e8e416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丹巴路99号A2座7楼
客服热线:021-62330725     
招聘热线:021-62560935     
企业邮箱:hr@fivephilo.com

上海五富珑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4